close

少女時代秀英拍時尚寫真 連衣裙打造名媛風戀愛達人  
韓星網韓星網 – 2013年戀愛達人  8月22日週四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4:58
少女時代成員秀英戀愛達人  
少女時代成員秀英近日為雜誌《ELLE》拍攝了一組寫真,散發優雅的魅力。
在公開的寫真中,秀英身著優雅的連衣裙,以深邃的眼神凝視著鏡頭。
此外,秀英曾在有線台tvN電視劇《戀愛操作團:Cyrano》中飾演了可愛的女主角孔敏英,而通過此次的寫真,她展示了日益成熟且優雅的面貌。戀愛達人  
秀英評價了自己在《戀愛操作團:Cyrano》中的表現,表示:「跟劇中的角色不同,我這個人並不可愛,所以在拍劇時,我一直試圖讓自己放鬆下來。”
秀英稱練習生時期的夢想就是成為演員,並講出了自己想要嘗試的角色。她講道:「我想演繹一個非常現實的人物,就是那種非常自私的女子。”
除此之外,「時尚達人」秀英還透露了自己的穿衣原則,她表示:「我能在衣櫃前苦惱1個小時,我想穿那種既不誇張,又顯時尚的衣服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戀愛達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meandlove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